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智利(Chile)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消保及性平諮詢機構
消費爭議處理流程參考國人倘需協助請洽我駐智利代表處,電話為 (+56) 2-2362-9772〜76,或電郵 chl@mofa.gov.tw。
相關機構名稱Servicio Nacional del Consumidor (SERNAC)
地址Teatinos 50, Santiago, Chile
電話800700100
網址http://www.sernac.cl
電郵信箱
性別暴力相關案件處理流程參考1. 若您需要台灣駐智利代表處的急難協助請撥打本處緊急聯絡電話:9-9331-2706,自國外撥打智利電話,國碼+56。

2. 若遭遇性暴力情形,可撥打1455向智利受暴力侵害婦女協助中心(Fono de Orientación y Ayuda por Violencia Contra las Mujeres)諮詢:

1455係免費熱線,提供有關在發生暴力侵害婦女行為時的協助,本專線由專人接聽,全年 24 小時開放。 撥打 1455是免費的,甚至可以在沒有手機餘額的情況下撥打。即使沒有報案,所有電話都將被保密處理。受害者或證人均可撥打此電話。
相關電話: 1455 或 WhatsApp Mujer +569 9700 7000.

2.如何報案:
若要報案,您需前往最近的警局、調查警察 (PDI)、當地檢察官辦公室或法院,並描述犯罪事實。如果您是外國人,您必須出示您的身份證或護照。未成年人必須由法定監護人或 18 歲以上的人陪同,陪同者須出示身份證。
相關機構名稱智利婦女及性別平等部 (Ministerio de la Mujer y la Equidad de Género)
地址Catedral 1401 Piso 3, Santiago de Chile
電話+56 225 196 400
受暴婦女諮詢專線1455
網址https://minmujeryeg.gob.cl/
電郵信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