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出國 + 好友 領務局LINE + 下載「旅外安全指南」APP 伴您一路平安

  • 發布日期:2024-02-0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62146

為精進旅外安全服務措施,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自104年5月22日正式啟用LINE官方帳號(ID:@boca.tw),加入成為好友後,不僅可即時接收最新旅遊警示訊息及其他旅外安全提醒,還可直接在LINE介面做「出國登錄」,留下在海外的聯絡資訊,當發生天災、動亂、急難事件或有協尋請求時,駐外館處能立即聯繫國人提供協助。

領務局LINE好友,讓您隨時隨地可利用手機查詢包括「行前準備」、「旅遊警示」、「急難救助」、「即時翻譯」、「各國資訊及駐外館處」、「出國登錄」及「旅外保險」等各項實用資訊。除了可以線上預約國內申辦護照、查詢國際旅遊疫情,駐外館處聯絡方式等,還可直接在對話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國家(中文或英文)名稱,或點選所在位置,系統會自動提供鄰近駐外館處之聯繫資訊。另外也提供各國語言即時翻譯功能以及14種語文之急難救助翻譯卡,讓您應急使用。
歡迎大家加入本局LINE好友(ID:「@boca.tw」、連結: https://lin.ee/ksL5QOt,及下載「旅外安全指南」APP:https://k7h2b.app.goo.gl/LrS1,或掃描下方行動條碼),讓您出國旅遊更便利、更安心!

LINE+好友宣傳圖片

 

BOCA LINE QRcode圖示

波鴿LINE畫面

領務局旅外安全指南APP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