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家/地方政府基本資料

  • 地區:亞西地區
  • 國家:亞塞拜然(Azerbaijan)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武漢肺炎注意事項亞塞拜然政府自2023年3月28日期解除所有COVID-19入境管制措施。
入境須知請參考上方「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注意事項」。
簽證資訊※亞塞拜然政府對我並非友善,我國人取得亞塞拜然簽證具相當難度,以下資訊僅供參考,並以亞塞拜然外交部網頁資訊為準:
(一)亞塞拜然簽證可分為「入境簽證」及「過境簽證」。入境簽證依入境次數可分為單次簽證、兩次簽證及多次簽證,每次至多可停留90日,多次簽證效期可達2年;過境簽證效期為30日,停留時間至多5天。入境簽證依入境目的可分為:商務、科學教育、工作、觀光、文化體育、人道、私人探訪及就醫等。
(二)為促進觀光旅遊,亞塞拜然政府推行電子簽證系統(網址:https://evisa.gov.az/en/),核發單次入境、效期30日之短期簽證,適用於免簽國以外之多數國家。惟該申請網站之申請人國籍未列我國選項,我國人暫無法使用該系統申請亞塞拜然簽證。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亞塞拜然政府對我並非友善,建議國人避免在亞國過境轉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