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歐洲地區
  • 國家: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Bosni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武漢肺炎注意事項波赫邊境警察局(www.granpol.gov.ba)宣布自2022年5月26日起取消COVID19入境管制措施。外籍人士入境時無須出示PCR、快篩陰性檢測證明、疫苗接種證明或醫師開具之染疫康復證明。
入境須知1.波赫國家旅遊局網址:http://www.bhtourism.ba/eng/
2.波赫國家免簽證相關資訊:http://bhembassy.cz/consular-information/
3.禁止攜帶瀕臨絕種動植物及相關加工品入境。
4.匈牙利及巴爾幹四國, 近來經常有因語言隔閡造成國人無法於當地成功購買手機SIM卡或設定上網功能之案例, 建議國人在國內事先辦妥漫遊或購買上網功能之手機SIM卡, 避免因語言不通無法使用手機語音通話或上網功能, 無法在危急狀態下向外求援.
簽證資訊自2012年6月20日起,持用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可用免簽證方式,每六個月入境波赫90天觀光洽商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過境轉機搭乘土耳其航空至波赫,可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轉機。搭乘其他航空,可從維也納及布達佩斯轉機到首都機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