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亞太地區
  • 國家:不丹(Bhutan)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入境須知搭乘國際航線抵達不丹,您可攜帶香煙二條、酒一瓶及少量香水或禮物入關。
簽證資訊不丹放寬外籍旅客入境規定:
1.不丹王國正式宣布於2022年9月23日重新向國際旅客開放,並公布全新旅遊策略如下:
向旅客徵收的可持續發展費(SDF)目前為每人每天100美元。
取消之前規定的每日最低消費價格(MDPR)。
2.不丹政府不接受個人申辦簽證,計畫前往觀光須全程由當地旅行社安排,在支付所有費用後,當地旅行社會將資料送到不丹相關單位申請簽證,出發時須持旅行社申辦之簽證影本始可登機。
3.有關不丹觀光局核可之當地旅行社名單,請參閱以下網頁:http://www.tourism.gov.bt/tour-operators
4.我國在不丹並未設立駐外機構,國人在不丹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印度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91-9810-502-61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另外,出國行前,可至領務局網站進行「出國登錄」,輸入個人旅行資料,倘有急難發生,外館將於第一時間給予協處。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可上網申請簽證
http://www.tourism.gov.bt/plan/visa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