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蘇利南(Suriname)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注意事項】一. 蘇利南政府為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頃宣布自本(2023)年3月23日起,全面取消COVID-19入境檢疫措施,惟自黃熱病疫區國家出發或經該等國家轉機之旅客,仍須提供黃熱病疫苗接種證明。
二. 國人在蘇利南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聖文森國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1-784-526-071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入境須知攜帶超過10000美金或等值其他貨幣現金入境需申報。
簽證資訊需申辦簽證,可向蘇國海外使領館申請簽證。
所需文件:簽證申請表、護照(效期自入境蘇國起算至少6個月)、相片乙張、邀請函、機票行程及其他要求文件與規費。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轉機仍須簽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