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玻利維亞(Bolivi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特殊資訊
旅遊注意事項La Paz海拔 3,800 公尺,機場達 4,100 公尺,空氣極為稀薄,患心臟病、高血壓、胃腸病、肺功能弱者或懷孕婦女不宜來此。
來玻途中,不宜在機上飲酒,用餐亦以少量清淡為主。在機上亦須充份休息,抵達首夜尤忌洗頭、洗熱水澡,須多飲「古柯茶」 (mate de coca),「癮君子」宜儘量少抽煙,須充分休息。
一般外國人士未有居住高地經驗者常有胃腸毛病,故夜間進食以清淡少量為主。出國前可準備征露丸、強胃散、保濟丸及其他家庭用藥,甚為有用。
此間門診、醫藥及牙科均貴,近視者最好在台配妥眼鏡或隱形眼鏡。La Paz地區以秋冬裝為主,惟如赴東部 Santa Cruz,Beni 等平原地區觀光,則須準備夏李衣服,又Santa Cruz每年五月至八月間寒流南風過境時,亦非常寒冷。
La Paz地區雨季期間,雨水豐沛,早晚氣溫亦很低,乾季時,氣候嚴寒。由於La Paz地區一年四季早晚氣溫均低 ( 10 度以下),中午日照強烈,外出需視時間注意防寒及防曬。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