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格瑞那達(Grenad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COVID-19注意事項】一. 格瑞那達現已解除所有COVID-19相關入境管制措施,目前入境格瑞那達已無需事先申請旅遊許可證,入境時亦無須出具核酸檢測證明、疫苗施打等證明文件,且無須隔離檢疫。
二. 國人在格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聖文森國大使館急難救助專線電話:+1 (784)526-071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886-800-085-095,以便獲得必要協助。
發布日期: 2022/9/30

入境須知入境前6日曾在黃熱病疫區旅遊或轉機者,應提具黃熱病疫苗證明。
簽證資訊我國人擬赴格國,應備妥簽證申請表(可於格國外交部網站下載)及相關資料(護照資料頁及旅行日期、下榻旅館資訊與入境目的說明函),電郵 ( foreignaffairs@gov.gd ) 或電傳(Fax:01-473-440-4184)至格國外交部,並攜帶格國外交部核發之許可函入境,入境時於機場繳交規費(單次入境100 美元,多次入境250 美元)。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國人過境轉機仍須申請簽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