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消保及性平諮詢機構
消費爭議處理流程參考可聯絡消費者事務處請求協助
相關機構名稱消費者事務處(Consumer Affairs Division)
地址Levels 9, 11 to 17 Nicholas Tower, 63-65 Independence Square, Port of Spain, Trinidad and Tobago, W.I
電話+ 1 868 623 7741
網址http://tradeind.gov.tt/index.php/consumer-affairs-division/
電郵信箱dmorgan@consumer.gov.tt
性別暴力相關案件處理流程參考首先報警(撥號999),警察會幫助受傷的人,確保可能在該場所的兒童之福利與安全、防止進一步的違法行為。在回應家庭或性別暴力投訴後,警官必須填寫一份家庭暴力報告,該報告將成為國家家庭暴力登記冊的一部分。
受害人之後向治安法庭申請保護令(不超過三年)或對加害人提出訴訟。
除非法院另有指示,否則與強姦和性侵犯罪以及任何涉及兒童的罪行有關的聽證會都將在不公開的情況下進行。
相關機構名稱Trinidad and Tobago Police Service
地址Police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Corner Edward and Sackville Streets, Port of Spain, Trinidad, West Indies.
電話999
網址https://www.ttps.gov.tt/Contact/Emergency-Numbers
電郵信箱corporatecommunications@ttps.gov.tt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