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安吉拉(Anguilla)
  • 駐外館:安吉拉(英國海外領地)()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入境須知1、入境所需文件:
(1)中華民國護照(自入境日起算效期逾6個月以上)
(2)來回或續程機票之訂位紀錄
2、注意事項:
(1)請勿逾期停留。
(2)請勿攜帶農產品及其他違禁品入境(例槍彈、刀械及毒品等)。
簽證資訊英國海外屬地安吉拉(Anguilla)已給予我國人免簽證待遇,我國人凡持載有身分證字號的有效護照可免簽入境1個月從事觀光相關活動。如需延長停留時間,需向該島移民局提出申請,依情形不同最長可停留6個月。
其他因應武漢肺炎注意事項
一、英屬安吉拉已取消COVID-19疫情相關入境及檢疫規定。
二、國人在英屬安吉拉期間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1-869-662-479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過境轉機安吉拉僅有地區性航空公司 LIAT 班機可飛往鄰近島國,再輾轉飛往美國或歐洲,連接赴台班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