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非洲地區
  • 國家:厄利垂亞(Eritre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生活資訊
飲食飯店、餐館主要供應義大利餐和當地餐並以牛羊肉為主。
衣著厄人衣着比較保守,外國人在厄國應避免過於袒露的服飾。
交通公路:目前全國公路總長度為15123公里,南北走向公路21條,東西走向公路18條。
鐵路:厄利垂亞原來只有306公里的窄軌鐵路,由阿斯馬拉起,東通馬薩瓦,西至阿戈達特,在戰爭中遭到破壞,而被廢棄停用。
水運:厄有馬薩瓦與阿薩布兩大海港。
航空:厄目前有厄特航空和納賽爾航空2家國有航空公司,另有埃及航空、德國漢莎航空、蘇丹航空、葉門航空等4家外國航空公司在厄開展業務。厄有阿斯瑪拉、阿薩布和馬薩瓦等3個國際機場。
駕車資料左駕
育樂育樂設施缺乏。
消費消費水平較低。
醫療及保險制度厄國衛生機構分為三級,衛生中心和衛生站為初級,省級醫院和社區醫院為二級,位於首都的國家級醫院為三級。醫療衛生基礎落後。
治安狀況治安不佳,國人前往厄國請提高警覺。另厄國與衣索匹亞、索馬利亞、蘇丹及吉布地等4國有邊界糾紛,請我國人勿前往上述4國邊界地區。
電壓220V
時區/與我國時差較台灣慢5小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