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厄瓜多(Ecuador)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武漢肺炎注意事項自2022年10月20日0時起,取消對入境厄國旅客所有防疫要求,不再需要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卡或PCR陰性證明。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入境須知(一)厄國海關限制入境旅客只能攜帶個人使用手機及新手機各1支,倘超出限制數量
,將遭沒收。

(二)因商務目的赴厄,倘停留期間不超過90天,可比照觀光目的,免簽證入境。

(三)厄瓜多近期社會治安不佳,特別是海岸區Guayas、Manabí及Esmeraldas等省所屬重要城市,2024年1月8日厄國社會爆發動亂,政府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60天併夜間戒嚴,入境旅遊國人應提高警覺。


簽證資訊厄瓜多政府自2008年6月20日起,開放世界多數國家﹙包含我國﹚國民得免簽證,以觀光為目的、不分入境次數、自入境日起享有一年內入境停留累積天數至多90天; 90天期滿得另向厄外交部申請延長觀光簽證(visa de visitante temporal prórroga turista),延長90天停留。

入境所需文件:我國國民入境時僅需持效期6個月以上之護照,毋須另行申辦觀光簽證。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比照一般國際轉機規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