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安地卡及巴布達(Antigua and Barbud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生活資訊
飲食暫無資料
衣著當地並無傳統衣著,如同許多歐美度假區,在炎熱氣候下,多以輕便舒適的夏日衣著為主,遇有正式場合可穿著透風的淺色外套為主。
交通1、安地卡暨巴布達主要運輸工具為巴士及計程車(需以電話事先預約)。
2、交通運輸以公路運輸為主。
3、空運:國際航線有包括American Airlines、United Airlines、Delta Airlines、Continental Airlines、U.S. Airways、Air Canada及 British Airways 等航空公司經營,可直飛紐約、邁阿密、多倫多、倫敦、巴黎及法蘭克福等城市。
4、船運:可搭乘 Barbuda Express 來回安地卡及巴布達島,單趟需時90分鐘。
駕車資料行車採右駕,與台灣不同,但駕駛座在左或右方均可,應注意行車方向。圓環以右邊來車優先行,一般十字路口直行及主幹道優先。對方閃車燈表示讓行。
育樂至安地卡及巴布達的遊客,大多會前往有名的沙灘
消費暫無資料
醫療及保險制度國家提供免費醫療和養老金。
當地有1家公立醫院,35名醫生,220張病床。
此外還有25個健康中心和診所以及1家私人門診。
治安狀況在旅館及旅遊景點等處,重大刑案輒有發生,旅客應注意自身安全。
電壓230V
時區/與我國時差較台灣晚12小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