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非洲地區
  • 國家:烏干達(Ugand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生活資訊
飲食
衣著
交通烏干達交通尚稱方便,公路和鐵路交通都以首都康培拉為中心向四面伸展。烏干達雖然沒有海港,但是內陸水運相當發達,維多利亞湖的船隻可以和肯亞及坦尚尼亞兩國相通,亞伯特湖可通往剛果,基阿卡湖和通亞伯特湖的尼羅河上都有航運,貨客運輸都很可觀。恩德培(Entebbe)有國際標準飛機場一處,是非洲最大機場之一。
駕車資料
育樂
消費
醫療及保險制度
治安狀況1.烏國治安不佳,觀光客遭搶、偷竊及其他攻擊等事件時有所聞,國人前往旅行時應特別注意安全。

2.烏干達3月議會通過反同性戀法案並已簽署生效。 烏干達新法案加嚴規定,嚴重同性戀罪,最高可處死刑;另針對宣傳同性戀行為者,像是招募、推廣或資助同性戀活動,可判處20年有期徒刑。請民眾前往烏干達前特別留意當地法規。
電壓220伏特
時區/與我國時差較台灣慢5小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