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非洲地區
  • 國家:赤道幾內亞(Equatorial Guine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入境須知
簽證資訊一、 赤道幾內亞共和國於2023年5月15日宣布,解除有關武漢肺炎之防疫規定,目前赤國政府規定入境旅客須申請簽證、持有接種黃熱病疫苗之國際疫苗接種卡。

二、 外交部提醒國人在規劃前往赤道幾內亞行程時,事先洽詢航空公司或參考國際航運輸協會網址(www.iatatravelcentre.com/world.php),以瞭解最新轉機及入境防疫規定,旅行期間請遵守當地防疫措施,並注意個人健康及人身安全。

三、 國人於赤道幾內亞共和國倘遭遇任何緊急情況,請即撥打我駐西班牙代表處電話:+34-91-5718426或緊急聯絡電話:+34-639-384-88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目前赤道幾內亞政府尚未給予我國人免簽、落地簽證等待遇,因此我國人須於行前申請簽證,之後方可憑證入境。赤幾駐西班牙、英國、法國與美國使領館均可受理我國人申請觀光和商務簽證,須提具的文件包括邀請函、無犯罪紀錄證明、照片、有效的護照、簽證申請書與簽證規費;上述使領館仍可視情況要求申請人出具其他證明文件。
以上為原則性的程序規定,建議國人在行前務必先聯絡上述使領館,確認申辦簽證的相關細節,以使申辦過程更順利。上述使領館通訊的連結網址如下:
(1)西班牙(馬德里與巴塞隆納):http://www.mae-ge.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85&Itemid=205&lang=es
(2)英國(倫敦):http://www.mae-ge.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79&Itemid=211&lang=es
(3)法國(巴黎):http://www.mae-ge.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82&Itemid=208&lang=es
(4)美國(華盛頓、紐約、休士頓):http://www.mae-ge.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84&Itemid=206&lang=es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杜拜、吉達、法蘭克福、巴黎、拉哥斯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