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 地區:非洲地區
  • 國家:赤道幾內亞 (Equatorial Guinea)
    表格標題表格摘要
    發布/更新日期2024-01-24
    警示等級紅色警示-不宜前往,宜儘速離境
    國家地區赤道幾內亞
    國家地區英文名稱Equatorial Guinea
    警示說明

    一、近來赤道幾內亞治安持續惡化,特別首都馬拉波(Malabo)及最大城巴塔(Bata)地區,在公共場所遭受暴力攻擊及綁架威脅等案件時有所聞,尤應提防未獲政府官方核可載客的計程車。入夜後,盜匪偷竊、搶劫等攻擊行為益發嚴重,倘需外出必須格外小心謹慎。
    二、外交部建議國人除非必要,暫時避免赴赤道幾內亞商旅,倘因故急需前往赤道幾內亞,在規劃前往行程時,事先洽詢航空公司或參考國際航運輸協會網址(www.iatatravelcentre.com/world.php),以瞭解最新轉機及入境規定,旅行期間請特別注意個人健康及人身安全。
    三、國人倘在赤道幾內亞期間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西班牙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34-639-384-88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