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 地區:歐洲地區
  • 國家:葡萄牙 (Portugal)
    表格標題表格摘要
    發布/更新日期2023-08-29
    警示等級灰色警示-提醒注意
    國家地區葡萄牙
    國家地區英文名稱Portugal
    警示說明

    一、葡萄牙政府已取消COVID-19入境檢疫相關措施。
    二、請國人在規劃葡國行程時,仍事先洽詢航空公司及參考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網頁資訊(www.iatatravelcentre.com/world.php),以瞭解轉機及入境有否最新的規定,旅行期間請隨時注意個人安全與衛生健康。
    三、近年來葡國全國觀光景點、機場、捷運、火車車廂內及候車月台、餐廳、服飾店更衣室等地專業竊盜猖狂,國人護照及財物(包含手機)遭扒竊的情況頗為頻繁,提醒國人注意自身財物安全,護照等重要物品倘有必要隨身攜帶,則務必妥慎保管不離視線,切勿離身或置於後背包,掉以輕心。
    四、外交部提醒來歐洲旅遊國人,行前務必購買海外急難救助及全額醫療保險,保障旅遊期間自身的安全與權益。
    五、外交部呼籲國人出國前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http://www.boca.gov.tw)或透過該局LINE官方帳號(ID:@boca.tw)完成「出國登錄」。
    六、國人在葡國境內倘遇重大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葡萄牙代表處緊急聯絡行動電話:+351-962-735-481;或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