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 地區:亞西地區
  • 國家:亞美尼亞 (Armenia)
    表格標題表格摘要
    發布/更新日期2024-02-02
    警示等級橙色警示-避免非必要旅行
    國家地區亞美尼亞
    國家地區英文名稱Armenia
    警示說明

    一、亞美尼亞政府已取消包括我國人在內之外國公民COVID-19疫情入境限制措施,惟因俄烏戰爭尚未結束,建議國人非必要避免前往。
    二、另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兩國爭議領土「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Nagorno-Karabakh)仍處於動亂,人身安全堪慮,建議國人避免前往。
    三、國人旅外可利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出國登錄」服務,透過該局LINE官方帳號(ID:@boca.tw)登錄聯絡方式、出國行程及在台緊急聯絡人等資訊,供必要時緊急聯繫。
    四、國人倘在亞美尼亞境內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駐俄羅斯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7-969-008-6111;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