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 地區:歐洲地區
  • 國家:波蘭 (Poland)
    表格標題表格摘要
    發布/更新日期2023-04-14
    警示等級黃色警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國家地區波蘭
    國家地區英文名稱Poland
    警示說明

    一、自2022年3月28日起,波蘭政府已取消因應COVID-19疫情對旅客的檢疫及入境限制(從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陸路邊境入境除外),旅客入境波蘭無須出示任何疫苗接種或檢測證明。
    二、鑒於國際疫情反覆不定,外交部提醒有意前往波蘭之國人做好自身醫衛保健措施,掌握最新防疫資訊即時因應,並建議在出發前備妥相關旅遊平安醫療保險及選擇合法立案之旅行社以維護個人權益。
    三、有關波蘭之入境及簽證須知,請參考本局網站(https://www.boca.gov.tw/sp-foof-countrycp-03-62-aa8d5-02-1.html)資訊。另建議國人於出國前至本局網站(https://www.boca.gov.tw/sp-abre-main-1.html)完成「出國登錄」;倘旅行地點發生重大災變或有緊急事故時,我駐外館處將可依登錄資料及時聯絡國人或其親友,提供必要協助。
    四、國人在波蘭期間倘遇有急難需要協助者,請即撥打我駐波蘭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48-668-027-574;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