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 地區:亞太地區
  • 國家:不丹 (Bhutan)
    表格標題表格摘要
    發布/更新日期2022-11-24
    警示等級黃色警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國家地區不丹
    國家地區英文名稱Bhutan
    警示說明

    一、不丹國民接種COVID-19疫苗普遍率近七成,但仍持續有病例發生,政府並未實施封城措施。

    二、不丹國境仍持續關閉,目前僅允許印度、孟加拉、尼泊爾等國民自限定邊境關口出、入境,並未對其他國家開放入境。

    三、飛往不丹之國際民航班機極為有限,且易因天候影響而延誤或取消,旅客應隨時注意航空公司相關訊息。

    四、其他相關旅遊注意事項請參考領事事務局「不丹旅遊須知」相關說明。

    五、建議國人出國前,可至領務局網站進行「出國登錄」,輸入個人旅行資料,倘有急難發生,外館將於第一時間給予協處。

    六、我國在不丹並未設立駐外機構,國人在不丹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印度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91-9810-502-61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