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 地區:亞太地區
  • 國家:索羅門群島 (Solomon Islands)
    表格標題表格摘要
    發布/更新日期2022-11-24
    警示等級橙色警示-避免非必要旅行
    國家地區索羅門群島
    國家地區英文名稱Solomon Islands
    警示說明

    一、索羅門群島衛生部於2022年10月11日更新COVID-19入境管制措施,僅要求所有12歲以上國際旅客須完成二劑疫苗施打,第二劑疫苗並須於入境4週前完成;12歲以下倘未完成疫苗接種,須出示72小時內PCR檢測陰性報告。

    二、目前入境索國後已無須強制隔離及檢測,惟政府仍鼓勵民眾戴口罩、保持2公尺以上社交距離、勤洗手及避免大型聚會,倘有症狀須立即聯繫衛生單位檢測,呈陽性反應者須在家自我隔離7日。

    三、由於COVID-19疫情仍在,為維護國人健康及旅遊權益,建議國人非必要應避免前往當地旅遊。在索國人應注意當地疫情及旅途傳染風險,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四、國人在索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駐巴布亞紐幾內亞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675-71371159;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