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千里達及托巴哥 (Trinidad and Tobago)
    表格標題表格摘要
    發布/更新日期2022-11-25
    警示等級橙色警示-避免非必要旅行
    國家地區千里達及托巴哥
    國家地區英文名稱Trinidad and Tobago
    警示說明

    一. 千里達及托巴哥政府為因應COVID-19疫情變化,宣布自2022年6月1日起更新入境檢疫措施如下:

    (一)取消要求進入該國旅客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TT Travel Pass)之規定,未接種過疫苗的各國旅客皆可進入千里達,但所有入境者須出示入境前48小時陰性PCR或抗原測試證明。

    (二)倘入境者未事前進行檢測,將被要求自費進入國家監督之隔離區。在隔離期間旅客可隨時提供陰性 PCR 或陰性抗原篩檢報告,即可解除隔離。

    (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和洗手等其他健康限制措施仍然有效。

    二. 國人在千里達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聖文森國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1-784-526-071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