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非洲地區
  • 國家:蒲隆地(Burundi)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入境須知任何希望訪問該國的外國人必須持有在國外認可的蒲隆地外交和領事代表處簽發的入境簽證。
如果蒲隆地沒有外交和領事代表的國家的國民,應提出被邀請的理由(研討會,研究,貿易,醫療保健,親戚訪問等)他們必須獲得該國移民局發出的入境許可。
簽證資訊國人赴蒲隆地短期觀光或商務考察,可於行前備妥相關文件,委託當地友人、關係人或旅行社,向蒲國「航空、邊境暨外事警察局」(Police de l’Air, des Frontieres et des Etrangers, PAFE/網址: https://migration.gov.bi/)申請「入境許可」(Autorisation d’Entree),持憑登機並於抵達蒲國機場時繳交簽證費,停留期限30天,可延長。應備文件如下:
1、護照(於離開蒲國之日效期應至少6個月);
2、照片兩張;
3、來回機票或訂位紀錄;
4、 黃熱病疫苗接種證書;
5、 旅遊目的說明書或邀請函;
6、接待住宿證明或旅館訂房紀錄。

蒲隆地駐法國大使館簽證說明網頁: https://www.ambassade-du-burundi.fr/visa
蒲隆地駐法國大使館連絡網頁: https://www.ambassade-du-burundi.fr/nous-contacter
其他抵達蒲隆地後,所有外國旅客須向航空、邊境暨外事警察局登記。入出境攜帶1萬美元以上現金須申報。
蒲隆地政府於2023年3月宣布境內流行急性灰白髓炎(小兒麻痺),請國人注意。
過境轉機轉機需事先申請簽證,並具備目的地之有效簽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