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亞西地區
  • 國家:喬治亞(Georgi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武漢肺炎注意事項喬治亞政府自2022年6月15日起取消入境限制措施,包括我國人在內之外國公民入境喬國無需出示COVID-19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疫苗接種證明,亦無需隔離。
入境須知喬治亞政府自2022年6月15日起取消入境限制措施,包括我國人在內之外國公民入境喬國無需出示COVID-19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疫苗接種證明,亦無需隔離。
※禁止攜帶入境:毒品、爆裂物、農產品、肉類、武器及彈藥。
簽證資訊※ 喬治亞政府對我並非友善,我國人申辦簽證具相當難度,除非是應邀參加在喬國舉辦之國際會議或國際體育賽事,始能個案取得簽證。以下資訊僅供國人參考:
(一) 喬治亞簽證依入境次數可分為「單次簽證」及「多次簽證」,依入境目的可分為「一般簽證」、「移民簽證」及「過境簽證」。
(二) 喬治亞於2014年9月取消落地簽證制度,全面改採電子簽證(e-visa)入出境系統措施(網址:https://www.evisa.gov.ge/GeoVisa/),短期簽證(90天以內)之申請者僅需於該網址填寫相關資料並以信用卡付款,五個工作日即可透過電子信箱接獲核發之簽證信件。惟上述申請網站之申請人國籍未列我國選項,我國人暫無法使用該系統申請喬治亞簽證。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喬治亞政府對我並非友善,建議國人避免在喬治亞過境轉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