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 外交部提醒國人至土耳其商旅時,勿聽信以置產投資入籍之言論,以免影響個人權益

  • 發布日期:2021-01-28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529

 一、土耳其於2018年下旬公布部份外籍人士投資當地逾25萬美元房地產,即可申請土國公民之投資移民辦法,惟該辦法尚不適用我國籍人士。鑒於近來曾發生土國若干城市之房產仲介業者及登記官員誤認為我國籍人士亦適用該辦法,致使置產國人在申請土國國籍時遭拒,以致權益受損等情事,爰請國人至土國商旅時,勿聽信以置產投資入籍之言論或廣告,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二、國人在土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土耳其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0-532-322-7162(土國境內請直撥:0532-322-716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