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美國德州及奧克拉荷馬州近期發生示威遊行並引發意外暴動事件,外交部呼籲前往該地區的國人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20-06-0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287

1.美國種族歧視抗議活動持續蔓延,德州及奧克拉荷馬州各主要城市自2020年5月29日以來,陸續發生規模不等的示威遊行,部分示威活動甚至出現暴力意外事件。德州已於5月31日宣布進入「災害狀態」(State of Disaster),若干城市亦發布宵禁命令。

2.外交部提醒前往或居住於上述地區的國人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安全。國人在該地區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刻撥打911或我駐休士頓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1-832-654-6041;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 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