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黃色)烏干達政府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提升防疫措施,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並檢討應否前往,並請赴烏國商旅之國人務必遵守當地防疫規定

  • 發布日期:2020-03-12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576

1. 烏干達政府為防治「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宣布強化機場及邊境各項防疫措施,並對來自義大利、伊朗、南韓、法國、中國大陸、德國及西班牙等7國入境所有旅客,無論是否出現武漢肺炎症狀,於入境後均要求進行14天醫院或居家隔離,相關費用由旅客自理,提醒國人注意。

2. 另外針對來自英國、瑞士、挪威、荷蘭、瑞典、比利時、印度及美國等8國之旅客,烏國衛生部將密切追蹤其等身體狀況,同時就上述國家疫情發展隨時提出相應限制措施。至於來自其他國家之旅客,須在抵達烏國時接受檢測,旅烏國期間請務必配合相關部門防控疫情之必要作為。

3. 國人在烏國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南非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27-82-802-938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即時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
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