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下載旅外安全指南APP

  • 發布日期:2022-04-2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32286

本局為提供旅外國人旅外安全及急難救助服務多元管道,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自101年2月29日起提供「旅外救助指南」 (APP)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讓國人免費下載。該APP已於113年1月25日正式更名為「旅外安全指南(Travel Safety Guidance)」(APP),以更符合提供國人全方位旅外安全資訊服務之功能。

為持續優化並便利國人查閱旅安資訊及急難救助服務,自113年2月29日起,旅外安全指南APP新增了可依據使用者手機定位位置,推播所在國家/地區之旅安資訊的功能,民眾下載後開啟定位及推播功能,即可在抵達旅行目的地時,接收到所在國家/地區的旅遊安全資訊。

出國旅遊的民眾只要下載安裝旅外安全指南APP,等於帶了一位行動秘書,結合智慧型手機之適地性服務(Location-Based Service),讓您能隨時隨地查閱出國相關的行前準備(如申辦護照、簽證及旅行保險等)、查詢旅遊國家資訊(如簽證及入境資訊、生活須知、旅遊警示)、進行「出國登錄」服務、查詢急難救助服務資訊(含各駐外館處聯絡資訊),與使用即時翻譯等功能。

領務局將持續優化「旅外安全指南」APP,擴充實用新功能,提供民眾更完善貼心的旅外安全與急難救助服務!歡迎立即到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

請您選擇您所持用的手機系統,並透過掃描APP程式直接掃描該手機系統下方之QR CODE,或是點擊連結https://k7h2b.app.goo.gl/LrS1,即可下載安裝本局提供的「旅外安全指南(Travel Safety Guidance)」。


Android版本

APP Android版本

Android版安裝需求:

  1. CPU:1GHz以上之處理器。
  2. RAM:60Mega以上。
  3. Android OS:適用7.0以上版本。
  4. 裝置本身須具備GPS定位功能。
Android版本 QRcode
Available on the Android Market

iPhone版本

APP iPhone版本

iPhone版安裝需求:

  1. 支援iPhone 3GS 以上、iPad、iPad2、New iPad之處理器。
  2. RAM:60Mega以上。
  3. iOS:適用12.0以上版本。
  4. 裝置本身須具備GPS定位功能。
iPhone版本 QRcode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