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於本(10)月7日凌晨自加薩地區向以色列發動火箭攻擊,以巴情勢呈緊張趨勢,近期擬前往的國人請注意當地情勢發展;國人若在當地需要協助,請儘速與我駐以色列代表處聯繫。

  • 發布日期:2023-10-0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168

一、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於本(10)月7日凌晨自加薩地區向以色列發動火箭攻擊,發射約100枚火箭。國人在以 色列如果遇到急難或緊急事故,請撥打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972-544-275-204;或撥打外交部「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886-800-085-095,以獲得及時協助。

二、外交部呼籲近期擬前往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地區的國人,注意當地情勢發展,正在以色列從事商旅活動的國人務必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