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 柬埔寨當局近來大力掃蕩境內不法集團,治安不靖,如非必要,請國人近期避免前往;若受困當地者,請儘速與我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聯繫

  • 發布日期:2022-08-2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4529

一、 柬埔寨政府近來大力掃蕩境內不法集團,包含西港等重點區域,外交部呼籲國人,如非必要,近期避免前往。另為及時協助遭誘騙並受困柬國的國人儘速返臺,請急需協助的國人儘速與我國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取得聯繫(緊急聯絡電話:+84-903927019)。倘國人有親友受困柬國,也請協助提供駐處緊急聯絡電話請當事人主動聯繫,以便及時救援。

二、 外交部再次提醒國人高度留意海外求職陷阱,勿受網路高薪廣告誘騙出國從事電信詐騙或線上博奕等違反當地國法律的工作,除可能發生護照被扣、自由受限、金錢損失,更嚴重者恐將面臨人身暴力威脅或危及生命安全等情形。

三、 我國在柬埔寨未設立館處,國人在柬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84-903927019;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