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阿根廷COVID-19最新疫情及相關措施

  • 發布日期:2021-11-0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020

一、阿根廷政府頃宣布自2021年11月1日起  
開放包括我國人在內已完整接種疫苗之外籍人士入境,旅客需提具出發前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入境後免隔離亦免採檢。相關重要規定如下:
(一)所有赴阿外籍旅客須持有完整疫苗接種證明,在完全接種疫苗(即施打完單劑型疫苗,或雙劑型疫苗的第二劑)後 14 天始可入境,未滿18歲者不受上述規定限制;阿根廷政府承認各國所核准之疫苗。
(二)尚未完整接種疫苗之外國籍人士原則上不得入境阿國,僅允許因外交公務、特殊事由及緊急人道考量事由得申請入境
,入境後需隔離,隔離天數以出發前採檢日為基準起算,需屆滿10天。
(三)獲准入境人員必須遵守以下入境措施: (1)出發前48小時內應在阿國移民局https://ddjj.migraciones.gob.ar/app/ 網頁填妥健康聲明書(Declaración Jurada)。 (2)登機前需出示72小時內之COVID-19核酸檢測(PCR)陰性證明,以及含括COVID-19之醫療保險。 
二、外交部提醒在阿根廷國人應特別注意阿國政府上述防疫措施,關注當地疫情發展,倘遇緊急情況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阿根廷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54-9-11)5616-2947,阿根廷境內請撥打:(15)5616-294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海外付費請撥(當地國國際碼)+886-800-085-09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