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波鴿的浮誇日常」動態貼圖免費下載活動

  • 發布日期:2021-10-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7281
「波鴿的浮誇日常」LINE動態貼圖免費下載活動
「波鴿的浮誇日常」LINE動態貼圖免費下載活動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自108年起至本(110)年陸續於LINE官方帳號(ID:@boca.tw)推出吉祥物「魔法波鴿」免費貼圖,包括「魔法波鴿的喜怒哀樂」、「動感波鴿的內心戲」、「波鴿的生活週記」,3次活動期間共超過179萬人次下載,廣受民眾好評。截至本年10月,領務局的LINE好友已超過233萬人。

領務局本年10月5日到11月4日期間,再度推出「波鴿的浮誇日常」動態貼圖免費下載活動,只要成為領務局的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免費下載後使用180天。

這次的貼圖以明亮繽紛的色彩及戲劇化的動作,讓「波鴿」、「波妹」、「唱鴿」、「帥鴿」、「灰鴿」及「佛朗明鴿」讓波鴿為LINE好友們增添生活樂趣,民眾隨時都能利用貼圖展現各種心情。歡迎民眾加入領務局LINE好友,下載「波鴿的浮誇日常」動態貼圖。

波鴿的浮誇日常LINE免費動態貼圖下載連結 https://line.me/S/sticker/2450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