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巴西「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最新疫情及相關防疫措施

  • 發布日期:2020-02-2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084
  1. 2020年2月26日巴西衛生部公布首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患者居住在聖保羅市,目前採取居家隔離治療;巴國目前另有20個疑似病例待確認。
  2. 巴西衛生部依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各國武漢肺炎疫情資訊,已將中國、日本、新加坡、南韓、北韓、泰國、越南、柬埔寨、菲律賓、馬來西亞、澳大利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德國、法國、伊朗及義大利等16國列為警示名單,提醒民眾注意,惟尚未採取限制旅遊的措施,巴國對於來自上述國家的旅客,將採取高度警覺的檢疫措施。
  3. 國人在巴西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駐巴西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55)-61-98128-5672或駐聖保羅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55)-11-99574-457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相關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