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西班牙巴塞隆納市El Prat國際機場周邊交通及大眾運輸因示威群眾集結而中斷、部分航班被迫取消,請國人赴當地前確認交通是否正常運作,並預作替代準備,隨時注意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9-10-1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046
  1.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多處地點,包括Girona、Barcelona及Tarragona等均發生示威活動,示威群眾並於巴塞隆納El Prat國際機場聚集,導致部分航班被迫取消,機場周邊交通路線及大眾運輸亦因示威群眾集結而中斷(包含地鐵、公路及鐵路等)。
  2. 巴塞隆納市向為我國人熱門觀光目的地,現在在自治區或計畫前往自治區的國人,請先確認即將搭乘的交通方式是否正常運作,並預作替代準備,隨時注意自身安全。
  3. 倘護照或錢財遭搶或遭竊,請立即先向當地警察局報案;遭遇急難情況,請即撥打駐西班牙代表處辦公室電話:(+34)91-5718426、緊急聯絡電話:(+34)639-384-88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國內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便提供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