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與桃園市政府合作自本(108)年2月15日起提供「首次申請護照親辦一處收件全程服務」措施

  • 發布日期:2019-02-1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5758

為提供民眾更多服務,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與桃園市政府合作,自本年2月15日起,提供「首次申請護照一處收件全程服務」措施,也就是首次辦理護照的民眾,到桃園市政府轄下任一個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別確認後,就可以直接將護照申請書等相關文件交給戶政事務所,由戶政事務所協助向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申請,十分便利,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詳情請洽桃園市各戶政事務所。
    
因為桃園市政府的加入,自2月15日起全國將有新北市、雲林縣、臺中市及桃園市等4個縣市政府提供「首次申請護照親辦一處收件全程服務」措施,未來外交部將持續努力與其他縣市政府協調合作,以提供此項便民服務,便利更多民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