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奈及利亞2018年爆發霍亂(Cholera)疫情,提醒國人因公務、商務或旅遊赴奈國期間,避免食用來路不明的當地食物,並勿飲用當地不潔的水,以免感染霍亂。

  • 發布日期:2018-08-3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325
  1. 奈國2018年爆發霍亂(Cholera)疫情持續在17州輪流擴散蔓延,儘管疫情迄今已有趨緩跡象,惟 Adamawa、Borno、Katsina、Yobe及Zamfara等奈國北部5州仍續有新病例,其中以Zamfara州 最為嚴重,新增2個死亡病例分別發生在Borno 州及Katsina州,本年度霍亂疫情已波及Bauchi、Adamawa、Zamfara、Borno、Kano、Katsina、    Niger、Yobe、Plateau、Kaduna、Ebonyi、Kogi、Abuja、Gombe、Anambra、Jigawa及Nasarawa 等17州,共計18,205起感染病例,並造成235人喪生。建議國人在奈國期間,避免食用來路不明的當地食物,並勿飲用當地不潔的水,以免感染霍亂。
  2. 國人在奈國期間,倘遇緊急情況,請即與駐奈及利亞代表處聯繫,駐處24小時直撥緊急聯絡電 話號碼為(234)8065604004;奈國境內直撥電話號 碼為:0806560400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