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為宣導旅外安全注意事項,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2017台北國際旅展」展場設置旅外安全宣導攤位,民眾只要完成旅安問答遊戲,即可參加航空公司贊助的旅安宣導機票抽獎活動。

  • 發布日期:2017-10-2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938

近年來民眾出國旅遊風氣盛行,外交部關心國人旅外安全,特參加本年10月27日至30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17台北國際旅展」,在展場內設置旅外安全宣導攤位,提供旅外安全相關資訊並介紹外交部各項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措施,民眾只要在現場加入領務局LINE好友並完成旅安問答遊戲,即可得到旅安宣導禮品及參加旅安宣導機票抽獎活動。另外只要在現場與吉祥物波鴿合照上傳至臉書,邀請朋友一起關心旅外安全即可獲得波鴿限量小點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展,有吃有玩有心安。

在為期四天的旅展期間,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在10月27日上午12時30分舉辦攤位開展活動,介紹該局提供的旅外安全措施資訊,民眾只要與主持人互動即可得到波鴿造型糖霜餅乾,每日還有2至3場主持人旅安問答送好禮活動,只要回答正確即可獲得多樣旅外安全宣導禮品。

本次旅展外交部更獲得韓國釜山航空、阿聯酋航空、長榮航空、菲律賓航空及越南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大力支持,共同推廣旅外安全,舉辦機票抽獎活動,使本次旅外安全宣導活動更具吸引力。民眾只要參加「波鴿好友隨身行」遊戲,將領務局官方帳號設為好友,輸入當天通關密語並進行旅安問答,便可得到機票抽獎券一張及波鴿限量好禮,機票抽獎儀式預定於10月30日上午11時30分在旅展展場-世貿一館中央舞台公開舉行。另外民眾在旅展現場看到旅安宣傳大使-吉祥物波鴿,別忘了趕緊跟它合照並上傳臉書打卡,同時到外交部臉書粉絲專頁旅展貼文按讚,就可以馬上享用限量波鴿麥芽餅。

歡迎民眾至領務局攤位索取「出國旅行安全實用手冊」、「中華民國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通訊摺頁」以及「護照書籤」,內容實用且攜帶方便,一旦在海外遭遇急難需要協助時,可即時參考運用相關資訊。

此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宣導旅外安全,特於10月20日至30日在外交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波鴿好朋友 隨身帶著走-抽獎活動】,只要在臉書抽獎活動貼文上按讚並留言「波鴿好友陪我快樂出遊」,就有機會獲得「無線心率監測專業運動手環」或者限量「波鴿硬殼包」!直接前往參加: https://goo.gl/2rRc2T

外交部旅外安全宣導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