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106年10月20日至30日為宣導旅外安全,特舉辦【波鴿好朋友 隨身帶著走-抽獎活動】,只要在外交部臉書完成貼文指定動作就有機會獲得「無線心率監測專業運動手環」及限量「波鴿硬殼包」!

  • 發布日期:2017-10-20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465
波鴿好朋友 隨身帶著走-抽獎活動
波鴿好朋友 隨身帶著走-抽獎活動

【波鴿好朋友 隨身帶著走-抽獎活動】
~波鴿出沒情報注意~
地點:「2017台北國際旅展」
波鴿將現身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旅外安全宣導攤位上向國人介紹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ID:@BOCA.TW)及旅外救助指南APP,讓您隨時掌握旅外安全最新資訊!
為了響應活動,外交部臉書特別舉辦「波鴿好朋友」抽獎活動
專屬好禮歡迎大家來試試手氣!
─────────────────────────
想得到好禮,活動辦法看這裡

  • 按讚外交部粉絲專頁成為粉絲
  • 在【波鴿好朋友 隨身帶著走】貼文底下「按讚」,並留言「波鴿好友陪我快樂出遊」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無線心率監測專業運動手環」及限量「波鴿硬殼包」!
活動時間:106年10月20日起至10月30日 23:59止
直接前往參加: https://goo.gl/2rRc2T
─────────────────────────
另外再加碼
10月27到30日旅展期間,只要在外交部領務局旅外安全宣導攤位將領務局LINE(ID:@BOCA.TW)加為好友並完成闖關活動,超多獎品讓大家拿到手軟,還有限量波鴿小點心,更有商務艙機票抽獎活動!
#等你來玩喔!
#不見不散
**************************
注意事項

  1. 完成貼文指定動作者方具抽獎資格,重複留言者仍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2.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20日內,由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公開抽出幸運得獎者,並公佈於領事事務局官網,同時通知得獎人;未於通知期限內回覆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得獎人者亦不得異議。
  3.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的權利。
  4. 外交部員工及本活動工作人員不具得獎資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