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有關葡萄牙中部山區城市Pedrogao Grande於本(106)年6月17日爆發森林大火事

  • 發布日期:2017-06-2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706
  1. 葡萄牙中部山區城市Pedrogao Grande於本(106)年6月17日下午(當地時間)爆發森林大火,造成多起傷亡。外交部即與我駐葡萄牙代表處瞭解相關情況,目前迄未接獲我國人或僑胞受到影響之訊息。
  2. 駐處與葡國警政等相關機關保持密切聯繫,外交部及駐處將持續密切關注相關發展。
  3. 外交部提醒國人在葡國觀光、求學或商旅時,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在葡國境內之國人如有緊急需求,可撥打我駐葡國代表處緊急聯絡助電話(002-351)962-735-481(葡國境內直撥962-735-481);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