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強化國人旅外急難救助機制並貼近民眾使用習慣與需求,已完成「旅外救助指南」APP改版,為鼓勵新用戶下載使用,Android手機用戶於LINE平台下載「旅外救助指南」APP即可獲得LINE點數,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發布日期:2016-12-2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664
本局為提供民眾旅外急難救助多元服務管道,強化國人旅外急難救助機制,101年導入資通訊新技術,開發「旅外救助指南」APP程式,整合各項出國旅遊資訊,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架,供民眾免費下載安裝使用,目前已累計超過19萬人次下載。為強化該APP之功能,現已完成改版作業,並於12月28日正式上線,民眾將可於新版APP中查詢或離線瀏覽即將前往或所在國家的基本資訊、旅遊警示、護照遺失之處理程序、各國簽證以及我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電話號碼等資訊,另外可透過APP內之翻譯協助功能,查詢14種語文之預設緊急洽助訊息,或輸入擬洽助之中文訊息即時翻譯為各國語言。

為鼓勵新用戶下載使用,Android手機用戶於LINE平台下載「旅外救助指南」APP即可獲得LINE點數,共計提供2萬名用戶下載。贈送LINE點數活動將於12月28日上午10點開始,Android用戶進入其個人LINE視窗點選「其他」,選取「LINE Points」,至集點活動下選取「外交部旅外救助指南APP」並完成下載,即可獲得LINE點數。請注意:刪除APP再重新下載者,無法獲得點數;另iOS用戶因法規限制,無法適用本次活動。2萬筆下載完畢後,LINE平台即自動下架送點數活動,欲取得LINE點數的民眾,動作要快喔!

改版後的APP功能更加完備,如果來不及參加本活動的民眾,也歡迎到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旅外救助指南」APP,讓您出國旅遊更安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