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本(105)年11月4日雅加達有大規模示威遊行,提醒旅居印尼各地國人應注意人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6-11-0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059

  1. 本(105)年11月4日雅加達市各區有不同社團組織、不同訴求反對雅加達省長的大規模示威遊行活動,印尼政府已採取若干防範與強化措施,確保示威遊行活動和平進行。活動期間可能出現高度安全警戒及嚴重交通問題,示威遊行亦可能擴及印尼其他地區或城市,外交部提醒旅印尼各地國人應提高警覺加強自身安全,避開前往示威遊行鄰近地區或人潮集聚地,尤應保持警覺,隨時注意人身安全與媒體重大事件報導。
  2. 國人在印尼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印尼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0811-984-676)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0822-5766-968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