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為宣導旅外安全注意事項,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將參加「2016臺北國際旅展」並舉行機票摸彩活動。

  • 發布日期:2016-11-0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832
為強化民眾瞭解旅外安全及外交部有關協助措施,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將於本(105)年11月4日至7日在臺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16臺北國際旅展」設置攤位,介紹並宣導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措施,提供現場民眾參考運用,用以規劃安心又有保障的出國假期。
在為期四天的旅展期間,民眾只需秀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已將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帳號設為好友,或是下載外交部「旅外救助指南」APP,除可立即現場參加「魔法陣」遊戲並獲禮品一份外,另將贈送機票抽獎券一張,民眾填妥個人基本資料並將抽獎券投入抽獎箱後,就有機會抽中由韓國釜山航空公司、中華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菲律賓航空公司、復興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及美商聯合航空公司等八家航空公司提供的國際線機票一張。機票摸彩活動預定於11月7日上午11時30分在旅展展場-世貿一館中央舞台公開舉行。
此外,正在規劃出國旅遊的民眾,也可至外交部攤位索取「出國旅行安全實用手冊」、「旅外國人急難救助卡」、「中華民國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電話暨通訊錄」,內容實用且攜帶方便,民眾在海外遭遇急難需要即時協助時,可參考並運用相關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