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波鴿的魔法國度之旅」第二關闖關活動於本(105)年9月1日起正式開跑囉!

  • 發布日期:2016-09-0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366

感謝民眾熱烈參與「波鴿的魔法國度之旅」第一關闖關活動「波鴿魔法學院」,本局將於10月初陸續寄出「波鴿禮包」予第一關中獎的民眾。緊接著,第二關闖關活動「機場出國去」於9月1日起正式開跑囉!加碼大獎Ipad Air2、Go Pro Hero4、Giant折疊車...等您抽!歡迎民眾自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把握機會快來挑戰,請連結至活動網頁。

此外,有關「出國登錄送好禮」活動,國人於本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出國,並於行前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完成登錄,即有機會獲得雙人來回機票等大獎。「出國登錄」是外交部推出的出國安心措施,請民眾多加利用,完成登錄的國人於出國期間倘遇有重大緊急事故,駐外館處可立即查詢登載的聯絡資料,以提供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