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泰國旅遊勝地華欣及泰南發生爆炸案,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旅遊安全。

  • 發布日期:2016-08-12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221
  1. 泰國旅遊勝地華欣(Hua Hin)8月11日晚間發生兩起爆炸案,經駐泰國代表處透過各種管道查證,已知造成泰國1名女性死亡及19人受傷,其中包括英國、荷蘭、義大利等7名外籍人士,並無我國人受傷情形。除華欣外,泰南素叻他尼、普吉、董里府亦陸續傳出多起爆炸。
  2. 由於本案犯案者身分及動機均不明,且部分犯案地點為知名旅遊景點,故提醒近期旅泰國人隨時留意周遭情勢及人身安全,避免前往人潮擁擠地點。
  3. 由於近來世界各地槍擊、暴力、恐攻爆炸事件頻傳,建議國人出國前至本部領事事務局網站(http://www.boca.gov.tw)完成「出國登錄」,倘發生重大災變或其他緊急事故時,外館可依據登錄資料,即時提供協助。
  4. 國人在泰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泰國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081-666-4006、081-666-4008;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與聯繫,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