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土耳其軍事政變平息,外交部調降該國旅遊警示為『黃色』(該國東南部與敘利亞交界省份則維持『紅色』仍不宜前往)

  • 發布日期:2016-08-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963
  1. 土耳其於上(7)月15日晚間發生之軍事政變平息後,包括伊斯坦堡在內之所有國際、國內機場均已重新開放,班機恢復正常起降,首都安卡拉、伊斯坦堡等地治安情況大抵良好,暫無安全疑慮,外交部爰將該國旅遊警示燈號調降為黃色(土國東南部與敘利亞交界省份除外),請我國人注意旅遊安全,避免出入人潮洶湧及集會遊行之處。
  2. 至於土國東南部與敘利亞交界各省仍受「伊斯蘭國」(IS)、庫德工人黨(PKK)等恐攻威脅,故維持紅色警示。
  3. 倘國人在土耳其境內遭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土耳其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0-532-322-716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