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印尼雅加達市中心發生爆炸案,外交部籲請赴印尼商旅國人注意安全

  • 發布日期:2016-01-1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833
  1. 2016年1月14日上午10時許雅加達市中區購物中心發生數起爆炸案與槍戰,據印尼警方掌握最新資訊,迄至14日中午,有6人死亡,包含1名荷蘭籍人士,並無我國人傷亡。印尼政府尚未證實該等爆炸案及槍戰是否涉及恐怖攻擊。
  2. 外交部提醒旅印國人提高警覺,加強自身安全,前往購物中心等人潮聚集地尤應保持警覺,並隨時關注本案後續發展。
  3. 倘國人在該國期間遭遇緊急情況,請即洽我駐印尼代表處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62)811-984676,印尼境內直撥:0811-984676,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國內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即時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