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世界各國及地區予持用中華民國護照的國人赴訪免(落)簽及其他簽證便利待遇的數目再增5個,總數自原來的153個增至158個。

  • 發布日期:2015-12-0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689
為深化「活路外交」政策為民服務成效,外交部經積極進洽各國給予我國人簽證便利待遇,近日續有進展,我國人持中華民國護照可享免(落)簽及電子簽證等簽證便利待遇的國家及地區從153個增加為158個。
外交部已確認並將衣索比亞、黎巴嫩、茅利塔尼亞3國列入我國人可以落地簽證前往的國家,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尚比亞2國列入我國人可以電子簽證前往的國家。擬前往上述國家旅遊的國人,宜事先參考本局網站首頁的「旅外安全資訊」項下「各國暨各地區簽證、旅遊及消費者保護資訊」中獲取旅外應注意事項及簽證等相關規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