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續維持菲律賓旅遊警示燈號為「灰色」,但提醒赴菲商旅國人仍應注意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08-08-1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025
近菲國政府軍雖已成功清勦「莫洛國伊斯蘭自由鬥士(BIFF)」之主要據點,惟因BIFF領袖及新指揮官等迄仍偕眾潛逃在外,甚至揚言將在大馬尼拉都會區或其他大都會進行恐怖活動,菲總統艾奎諾三世已下令菲國軍警全力戒備因應。為維護國人旅外安全,外交部續維持菲律賓雷伊泰省、南部民答那峨島及西部蘇祿群島除外之菲國全境旅遊警示燈號為「灰色」,並提醒赴菲商旅國人仍宜注意自身安全。國人在菲律賓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菲律賓代表處急難救助行動電話0917-819-4597洽助,或撥打當地國際電話冠碼:+886-800-085-095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