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英國宣布調降該國安全警戒層級。

  • 發布日期:2007-07-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817

英國4日晚宣布該國安全警戒層級從原來最高的「危急」﹙Critical﹚調降為次一級的「嚴重」﹙Severe﹚。

 

由於英國仍有可能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外交部目前維持對英國黃色旅遊警示,提醒民眾赴英洽商旅遊,務必提高警覺,請配合各國機場安檢措施,並對因而產生之各項不便要有心理準備

另民眾如有旅遊退費爭議而無法解決時,得向交通部觀光局(免費申訴電話:0800211334 0800211734)、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電話:25068185)及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電話:25612258)申訴個案調處。


※旅遊警訊旨在提供國人出國目的地旅遊安全資訊,至旅遊行程變更與否,應依旅遊契約之約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