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尚未領有「專任送件人員識別證」的旅行業者,要如何以書面向本局提出申請「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的帳號及密碼?

  • 發布日期:2022-05-30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7638

申請帳號密碼步驟如下:

      一、旅行業者向交通部觀光署請領送件證

符合送件資格的旅行業者請先填妥「旅行業專任送件人員識別證申請表」向交通部觀光署請領送件證。

      二、旅行業者向本局申請帳密

旅行業者填妥「旅行社團件申辦護照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帳號及密碼申請書」後,連同交通部觀光署函影本,以及送件證正反面影本向本局申請帳密。

      三、本局正式發函配發帳密

本局承辦人於收到公文並確認所繳附件無誤後,將行文給旅行社負責人一組帳密及簡易操作說明,旅行社負責人使用該組帳密以管理者的身份登入旅行社團件系統,以維護公司基本資料及授權所屬員工為使用者,獲授權為使用者之員工才能進入系統登打資料。

檔案下載

  • 旅行社團件網路填表及照片上傳系統帳號及密碼申請表
    pdf(59 KB)更新日期:2023-11-06下載次數:745
回頁首